07 December 2011

7th dec 2011

今天上3个课

2个pop quiz

entrepreneur还ok,比较多在critical thinking和idea的那种,不懂lecturer有没有被我炸黑掉

写了很多很多 ==

 

SPM

6题

错了一题,pop quiz来讲是这样了==

 

昨天下午睡觉

siew ling打电话来,sms来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

type东西,一个小时3块半,时间算是很自由的

答应了……现在我的roommate又变成我半个colleague了 XD

她讲mr lee会打电话给我

就想到以前补习的add math老师

钱包特别厚的那个 XD

 

这个sem好多theory的东西啊……

不懂会kisiao吗

今天entrepreneur学到

human have needs and wants

needs is the basic thing in life

eg: food, shelter

wants is something extra or more than basic needs, which is not really necessary

eg: IPHONE! GALAXY W, IPAD2 haha

发现很多想要的东西都是在wants里面

所以真的是不需要去拥有咯

 

database好象很复杂这样,画了一大堆的diagram……

了relate了一大堆东西

了做了一大堆table ==

以后我肯定不会去做database administrator XD

lecturer讲有些连management level的人都拿不到的data,你都可以看到

看到又怎样啊……都不能做什么的……只是siok sendiri罢了

 

而SPM

一大堆的project management

一大堆的steps

project manager的薪水可以有10多k 一个月

可是,如果裁员,第一个中的就是project manager

还是做回我的software developer最好 XD

 

时间表兜兜转转,从一个礼拜上课3天,3天8点

变成2天8点

现在变成一天8点,上课4天

很满意现在的时间表

不会太闲,又可以睡迟迟,真的是人生里面最幸福的事了 XD

不懂到时候degree还有没有得这样睡叻

 

最近爱上一种食物叫做 telok bistik XD

之前连续吃了3天,现在停一下先

sin的菜越来越不好吃去了……

也变贵去了

 

多几天就是我的女朋友生日了

13dec

2560-1600-175795

很美的眼睛

 

上次去pcfair时候

看到那些女生戴contactlens

==

侧面看了好象眼球凸出来这样的 囧ge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