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1

今天是拜1

前天参jack robin john holy去了pc fair

去到sg besi

我们的rapidKL伟大的计划……

把人都炒完了……用machine卖

结果machine慢过人卖

排队排到整个sg besi好像2个KL central这样

不懂KL central变成怎样罢了

每一个站都是这样

光买票就买了差不多半小时

 

去到masjid jamek吃了mcD

在那边附近做了我的IC 的touch n go

TIT一下就过了……看到那些买票的可怜虫……真的是可怜……

 

PC fair leh 是比4月的小了一点点……

model也少了很多……

 

看了一大堆东西……

可是一个都没有买到

在wishlist里面是很多东西的……可是cart list里面一个都没有 XD 这个就是typical的我

 

jack这个hogiak kia买了16gb的waterproof pendrive

一个audio technica的headset

百多块

 

我去看了

asus zenbook ,还有N55sf

进去他的booth里面做到好像要买这样 XD

test这个test那个……

可惜的是 eepad transformer没有电了 (还是坏了)

也没有摆出eepad slider Sad smile

有点失望

 

去看了galaxy W, 999杀价成920 XD 结果还是没有买

太贵了……我是穷人…………

 

去听beats 的headset rm1699

compare 跟 audio technica……便宜很多很多很多了

audio technica最贵的rm 13999 ==’’’ 看到都傻去

 

看了intel 最新的i7 processor……那个人说是12个core的……好象是8千多……

他开着COD MW3 我玩了一下……顺到好象lan这样啊……爽

 

新的teleco公司, tron

不会过期的sim pack……可是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咯……

我的可以freecall kok叻……

 

holy去就是去看model罢了

我跟jack就走来走去比价钱

走到脚都软掉

robin和john就不见掉了……

 

走了整个fair

原本跟jack是要走多一次的

可是麻烦……要绕回去……

结果就跑去suria里面吃一个算是晚餐的下午茶

lil wok,rm6.9 是里面最便宜的了

果然是lil……小小罢了 ==

可是好过holy他们吃的面……rm8

 

吃了跑去TGV要看大英雄小男人

7.20pm才有show,那时候才5点多

坐lrt去了hang tuah再继续走去time square

结果是

lanpa跟palan

也是7.20pm ==’’’

bohuat了我们miss了6点的巴士,是要坐9点的了

就买咯……

 

买了票看到pumao猴子sms来讲它看了那些年

之前讲参某某某去很gay……还不是要去 ==

 

holy就去买了3件衣服……百多块

买东西好像完全不用plan一下的……

眨眼一下罢了就买了

 

出去,holy和jack那天花最多了

我花了车费和touch n go的reload还有吃

robin john也是差不多

 

结论:

那个水涨起来几meter,那个hard disk的价钱就涨起来几倍了 ==真的是爽

wishlist太多,green太少……

 

对于戏,

大英雄小男人是好过nasilemak很多……

只是感觉上,那个故事结束得很匆忙……一样是差不多2小时的戏……为什么外国的可以发展这样长的故事?


昨天二姨买了asus的laptop

spec跟我的一样……才rm2260罢了 ==

才差那几个月……

 

看了princess and the frog 2009的

看之前心想做么2009年还出那种cartoon型的作品?

image

看了过后想回……如果把他画成那种3d的animation的话……mar好象

images

岂不是很怪?

 

很多戏都值得看一下的……

除了那些看了,不好看

他又出第二季的那种(我没有讲是twilight和harry potter har)

不过那些戏真的是很“吸”的咯……

不好看了不用紧

不好看了还出续集不用紧

最惨的是

不好看了出续集了还要分part1part2来骗人家去看 ==

真的是可恶……

好彩我不是那些donkey……

 

现在连kae shein也去看了那些年

应该是没有人没有看过了瓜?

没有看过的昨天youtube也看过了kut

想到shein之前讲他的一个“朋友”讲不好看

==‘’‘

她整个人生就是du书du书du书罢了……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看多几次也是没有rasa的啦……

如果internet的speed快的话我早就download起来看多一次了咯……

 


最sien就是在fb看到那些page,把9gag的东西偷过去……

==’’’

还有那些人invite你去like他们的照片 ==

有些看到了……心里想,like下去的话,我真的是对不起父母 ==

人家喜欢的话自然会like,不喜欢的话逼也是不会有like的啦

 

刚刚看到了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CKB-bSalI&feature=share

那些网络的Photoshop高手女生

小心你买了iphone

那个女的卸妆了吓到你漏尿啊……哈哈哈

2 comments:

  1. yes~~~Totally agree with u!!!!!(那些年one& fb like photo one)....

    ReplyDelete
  2. dont need to bring this shit up -.-

    ReplyDelete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