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1

a post written on 26th nov 2011

今天6点多,不懂楼下哪一辆棺材车,被棺材装到,alarm响个不停

醒起来,看到robin那电话起来按(应该是要关闹钟)

结果不是他的闹钟

 

7点多了才睡去

 

9点多robin出去了不久我就醒起来了

 

原本打算去买HKV V5的……

想到jack昨天讲他也要买一个low end的电话

就想起CSL这个东西

 

search了一下

diu~~ 出新的android机

网上写是low end的android机

所以就打算去plaza rakyat对面的

berjaya kota raya

看一下有没有咯

 

去到那边……票 = 完了

剩下4点半

随便啦

4点半就四点半啦

 

走去看,看到了那个low end的android

不是很顺……

可是还有一个一样价钱

只是相差在dual sim dual standby没有以外

其他的都好过那个新的model

我问老板……

哪一个新?

他指那个lag的

==‘’‘

 

结果还是不负所望,买了一个便宜的low end 非android机

happy memories_771

blueberry 5700之类的东西

199

dual sim dual standby

颜色是ok

虽然是noob了一点

不过俺是穷人,爸爸不印钞票,妈妈不生金鸡蛋……所以是可以了的啦

 

走走走有一个档

“来我们galaxy s2半价卖,1000块罢了”

我心想“diu~ 半价,你店卖贼货啊?”

就走过去看一下

那个卖的人

拿出来

真的是S2

我就装不会

什么lan都问他

结果他要开机给我看的时候

壳一开

*望了一眼,假的*

老子有那么多年的道行,你要骗我?!

*继续装傻*

跟她拿过来按按看……

连android market都没有 ==

camera就好象一起yixiang 买的那个电话这样咯

+上后面壳里面的肉还有后面的壳是写

SAMSVNG,不是SAMSUNG

现在的山寨还真的高科技 ==

一模一样,如果没有开壳跟开机,完全都不知道leh

一个这种水货顶多来本才100块罢了,专卖1000块,赚900块,还真好赚……

 

 

故意kckc跟她杀价

杀到1050, 2年warranty,加一个蓝牙A2DP 每次黑人戴的那种耳机,8gb memory card

(他心想“这条水鱼要买了”)

 

这个时候,limpeh就说我要的话到时候再来啦……

他竟然叫我下定金 ==

我会那么傻咩?

闪人了咯……

 

galaxy s2 半价……只有完全不会电话的人才会上当k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