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1

04072011

看到有一个人拼命的推荐自己……怕死自己嫁不出去这样

身为一个有责任的朋友……

也是要把她丢出去的 XD

http://em-mok-baby.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3.html

大家可以去排队……

(应该是不用排队的XD)

 

给一头骆驼的话

我又不是故意的……放在心上做么 ==

你的房间我觉得应该会比我的小吧?毕竟是免费的wor

如果跟我的一样大你就要高兴了

 

 

如果大家闷的话……可以去看一下这个

不错一下

 

最近facebook除了跟lecturer讲班撞到意外,都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你们也没有什么东西update ==sien死去

 

今天早上去上了一课……

算是一课吧

briefing罢了

整个课室全部都是第一个学期的

果然好多人 == 因为他们全部报名2班……

新人不懂mar……可能下星期就少一半了

co-curriculum要跑KLIUC RUN 2011

才有10分

而且没有final exam的……所以下个sem break可能会有2个礼拜多

 

原本在1点冲凉好……出来……吃东西

来到了class

结果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坐在这里写blog……真的是无言

1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