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1

好久没有发梦了 ==

昨天梦到一个很好笑的梦

XD

 

骆驼把shein,kae,lek,xiang他们全部载来了Kajang==

然后一起出去玩

然后我们pakat起来

我在宿舍里面的时候

他们骗shein上去宿舍叫我出来

 

结果我就等他上了电梯我就上了骆驼的红色wira

一如往常,我还是坐在passenger seat

我们就guailan,打电话跟shein讲

“俊颖上车了lor,你快点下来”

然后故意等到他下来了驾车快点跑掉

shein 哭 哈哈哈哈哈

不能tahan XD

4 comments:

  1. college的压力好像很大hor.. @@!!

    ReplyDelete
  2. WALAO......做么是我被玩的><
    但,还好你还没把我忘了。。。。。^^

    ReplyDelete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