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1

我怀念的

坐在passenger seat,niap你的air cond

 

拜五早上载你去补习了过后回去的时候买5块钱的肉团

 

一起找/乱李老师,一起不买义卖会的coupon

 

忘记带水去了喝你purple色Tupperware的水

 

跟你吵架

 

跟你一起教一班tambai physic XD

 

半夜一大堆一起skype

 

 

怀念的只有以前的回忆……不会怀念以前懒惰的我了 Smile

喜欢与否,这个就是现在的我

 

变的并不多……

只是不看杀人的戏,在乎那一两分,不怎么玩game,早睡了

 

我还是依旧那个对dota恨之入骨,不会弄头发,一大堆jeans裤,来来去去那几件衣服,很宅的我

 

大家走的路,不一样了……看法也不一样了……

Smile

 

就这样 Party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