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1

Night before I leave Kajang :)

this post will be in mandarin Smile someone unintentionally requested it Smile

 

听着back to december – taylor swift, 读了一个人的blog……也偷读了一个人的blog……

 

在这里,我过得不错 Smile虽然是每天brlunch 可是还是算三餐温饱,尤其是晚餐 XD

来了这里,骆驼喜欢参乱的人 == 而我从喜欢参乱的人变成一个喜欢自己一个人的人

陪我最多的就是laptop了……名副其实的宅男了

这里没有什么真正谈得上ngam key的人……所以宁愿一个人 Smile

最近华文学会很active一下……在搞中秋的活动……可是没有什么心去参与 ==

反而比较期待还没有被approve的新club 《cyber Club》 Smile

lecturer叫我们做传单……了她会选最好的来做到时候cyber club的传单……希望会被选咯 Smile

 

如果大家有发现的话……

最近我很流行 :) 这个脸 哈哈哈也不知道在哪里被传染到的

最近我也很想赚钱……不懂做么,不想好像robin去做weekend的parttime,比较像倾向于坐在电脑前面的工作 Smile时间比较自由mar

 

pumao骆驼,是roti john……,不是roti jong

讲到roti john就想起上次跟jack买了一条好像手臂那么长的roti john……结果吃不完 ==

那首50年代的唱盘sorry that I love you 可以换掉了吗????

感觉上你来了kl好像少联络去这样 ==

 

pumao猴子==

unauthorized access去你的blog也算得上是 illegal but ethical吧? 我的argument是 : concerns to a friend Smile 很不错的一个理由leh

其实leh,你怎样关那个blog也是没有用的,用一个link,完全不用sign in你的户口……就可以加我进去你的list了 Smile 

新的背景不美,header bg也是不美 Smile 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还有那张脸换掉 XD)

人家骄傲是人家的事mar……这样的人多得是,轻轻带过就好……没有必要多浪费几joule的energy去理他 ==

原本以为你真的努力了 == 结果看到你新的post 就囧了…… 在加油, I mean 更加加油

不要一直找momo了 XD 哈哈

“ 庆礼讲我拼wor~~

哈哈…要飘起来了” == 要不得的行为……会害死你的啊~~

 

还有一个pumao kia

每次sms她,她就回复 =D 罢了 ==

 

有一个在瑞典的pumao kia也开学了,加油 :)

 

还有另外一个pumao kia, 有时候8点多就会sms来要解压 ==

 

 

要回家了,明天

bag前天就收拾好了

可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2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