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life at KLIUC 10/04

第一天晚上(昨天),

orientation就乱乱跟我们分了10++次的组

然后其中认识了不少人

其中一个分组方式是

跟着自己的course的人

diploma in software engineering的好像只有我和一个马来人罢了

那个马来人跟我讲

software少人选

原因是没有得借ptptn ==

听到了真的是晴天的perak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了……没有得借钱,怎么读下去 ==

糟糕了lor

打电话给darren 他说要星期一

叫萍和骆驼帮我查看

昨晚很难才入睡……真的很烦

 

今天早上

有briefing

我就问看lor

结果他给我的答案

“you need to ask madam sakinah tomorrow

coz software engineering is really hard to get loan from ptptn”

糟糕

骆驼打电话问的也是这样

现在只有等明天看

也try申请看

顺便看一下还有什么loan可以借

有full scholarship 或者 partial scholarship

所以打死就是要3.8了……

 

宿舍这里晚上很多人开歌

不会说很乱

只是很多黑人

 

今天好笑的是

早上等电梯时候我遇到2个黑人

交流交流过后

一个是software engineering (degree)

一个是civil engineering (degree)

 

很多本地人来都是读civil ==

很多software engineering的都是外国的

 

刚才去洗衣服

真的是会死人 ==

深深的悟出了一个很深的道理

人家说jeans裤可以穿一个星期

可是事实上,人家穿一个星期的原因是

洗的时候吃时间

吃力气

转给他干的时候更加吃力

转到没有力了过后拿回去房间吊

吊没有2秒

水就滴出来了==

用一个桶接住……

 

洗衣服的时候

hehe

“hi….”

“hi….”

“you’re takin software engineering, so when is the orientation ends?”

“how did you know im takin software engineering?!”

“you forgot me already??”

“hmmmmmm……..oh! you’re the one to talk to me this morning”

==

很多Nigeria来的人

真的是认不出谁是谁

可是久了应该是会习惯的lar

 

wifi《《

这个高科技东西

什么地方都有 ==

每一楼都有不一样的

我住5楼

wifi的modem就锁在我的房间前面的走廊

==

虽然wifi没锁

可是要跟学校申请一个login id

不然不能用

speed应该是不错的

每一楼都有的关系……

 

×有洗衣机真好

×有妈妈真好

×有internet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