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如今的我

真的会很后悔没有之前没有读好来

现在什么奖学金都不能申请

贷学金ptptn又不approve我的DSE

其他的贷学金不是过期就是附加一大堆条件或者很高的利息

 

从一个每天晚上3-4点睡觉

第二天12点多醒来还觉得很早的我

来到了这里

每天的所有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来做

没有好像以前的轻松

现在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有一个时限

不可以做很久

因为现在要拼出一个美美的成绩单

然后年尾时候再申请看能不能得

 

在这里

洗衣什么都要自己来

没有洗衣机

也没妈妈

吃饭时间也要自己留意

没有一个人再喊我

“几点了还不要去吃!?”

也没有说冲凉出来衣服就丢在一个桶

然后每天没有洗好还可以抱怨妈妈

 

在这里全部开销都要省

吃也要看清楚价钱和分量

一分一毫都不可以浪费

 

不能说我的日子苦

也没有权利说我的日子过得苦

全部都是自找的

而且还连累了父母要帮我还今年的学费

真正苦的才是他们

 

今天正式开始上课了

所以以后会很少上来写部落格还是更新什么东西了

顶多也是在fb写一个status

 

真的是要拼3.8以上出来了

加油吧!

2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