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1

9/2

8点半醒来了

做一下啊mpc

因为下午妈妈要看戏

mpc播rmvb时候

没有声音

 

做做一下就9点了

换衣什么准备好了过去kae家

他才醒不久 ==

 

到了9点半

才要出发 ==

载了xuan我shien和他自己

去到巴士站

 

有2个人去吃早餐

巴士要走了还在吃早餐

 

死人wp xiong我 ==

xiong我kam lin

 

看到一只骆驼跑来了==

 

第一件我看到sampat的事情

2个人对换一边鞋子

==

 

上了巴士

有一封信息

Scr000046

 

o0o我kam lin ==

 

在巴士听歌

过了好一阵子到了

 

玮婷问一个很鸟的问题:

“现在我们要去哪里?”

==

“queensbay”

“哦”

 

了走去坐船的位

“去queensbay要过海的meh?”

==

第二件我看到的sampat事情就发生了

XD

 

上了船

要参他们下去下面看浪花

“你们有bag给我背吗?”

死人shein问的

有也不给他背XD

他之前背骆驼的bag

是拖着下楼梯的

==

 

下去下面了过后

没有什么风

因为在后面

最后因为一个原因上去

 

上去了

全部人都走掉去旁边看风景、拍照

等等

happy memories_419

happy memories_421

happy memories_423

happy memories_424

第三件sampat的事情又被我看到了

有一个去当兵回来的人

wp

她坐在椅子上不敢站起来

==

 

叫她站起来了去后面看浪花

“不要……”

==

过后还是站了起来

“我站不稳了~!!”

==

又不是sampan == ferry这样大辆

下去下面更好笑

XD

她捉着那个门

了站远远不敢看下面 ==

 

差不多要到了……我们也上去了

我去前面吹风

虽然风有点小

不过不错了

 

到了

去看要坐什么编号的巴士

看了就上了401E的那辆

 

sampat的kae又跳上去上面了 ==

有够sampat

sampat事迹 第四  XD

 

做了巴士

到了queensbay

下车

进south的门

跟之前一样

可是忘记怎样skate的场了

==

 

全部慢慢走

找到了skate场

他妈的

以为他还没有开

XD

进去

就7个人罢了

玮婷没有进去

==

 

wp进去第一件是就是抓着铁 ==

从进去到回

她只是走过场的中间4次

3次是我拉的

1次是kae啦的

 

这里有一张照片 XD

密码是我和kae的生日

2个字

 

贤跌倒跌倒旧伤口破 ==

死人xiang明明会了还说不会

骆驼还是手好像风扇这样在转 ==

kae滑到更好了

我就好象没什么差别lor

只是可以快很多

脚还是不能直

 

死人shein来推我

结果给我推在地上

 

那个wp从头到尾都抓着铁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会跌~!”

==

结果没有出来自己溜到

 

skate完了去吃

差不多2点多

离开时候依依不舍

我和kae都很想回去

可是他们已经累垮了

 

死人骆驼还讲我会没有energy

结果自己先要死不死

 

去吃

food court

叫了鸡饭

和 cendol

鸡饭4.7

cendol 3

cendol一来就被wp吸去了

==

看到wp的chicken chop

哇~~~~~~~~~~~~

黑胡椒的

 

虽然很饱了可是还是叫了一盘

跟xuan share

真的很大lor

chicken chop 9.9

DSC01391

真的很大块

 

吃吃一下真的是饱

可是看到kae的汤没有喝到

又被我吞去 ==

真的是吃了很饱很饱

 

sampat的事迹4

骆驼在food court睡在别人的桌子旁边 ==

 

吃吃了大家看到骆驼在睡觉

XD

跑出去躲起来

了打电话跟他说巴士来了

快点出来

 

骆驼跑着出去的

有一个special agent 跟一个 tb跟踪他

死人shein真的是tb

跑在可以被发现的地方 ==

 

跟到出去外面

shein要去跟他讲了

拉住他

结果就被发现了 ==

sien

 

上了巴士

发现了sampat的事迹第五

玮婷戴黑眼镜走了全程还不用紧

里面带一副外面加一副 ==

 

哇~太伟大了

==

 

sampat事迹第六马上就发生了

XD

她开bag

了放了镜子

在那边挖牙粪还是什么我不知道 ==

 

坐巴士去

极乐寺

 

做了很久很久

有3个人睡觉被我拍到了XD

到了巴士司机喊:

“kek lok si”

下去 ==

 

丢我们在马路边

死了

爬上去

爬上去还不用紧

sampat事迹第七

happy memories_440

8个人一起爬上去

跑大马路

给车上的那条 ==

哇~

太伟大了

上去

满身大汗

心里说

:“我ban极乐寺这个地方了”

 

没有什么走了

happy memories_441

sampat司机第七 part II

走回那条大马路下去==

 

下到下面

kae去买水

了wp和shein说:

“这边有路可以爬楼梯上去的,靠近罢了”

o0o

 

kae去买菊花水

结果miss掉巴士

==

 

了xiang去买水

等…………

等………………

等…………………………

巴士

 

sampat事迹第八

8个人

追着那辆巴士跑

==

 

跑到他停下来

“ada pi jetty tak?”

“204pi jetty”

 

==204就是菊花水的那辆 ==

等lor

继续等

好久一下

终于有一辆了

XD

上去

哇~

 

死人xiang就一直看女生 ==

sien

 

到了jetty

没有椅子

sampat事迹第九

全部站在入口顶着人 ==

 

上了船

去下面

吹海风

爽~~

wp没有站不稳了 XD

哈哈哈哈

可能是这次有参kae下去

她浑身是劲lor XD

哈哈哈

 

回到那被

坐cityliner

XD

他要start engine

要把灯全部关掉

了才能start

整辆巴士好像要散掉这样

eeeeeeek eeeeeeeeeeeeak

声音到玩

哇~恐怖

==

 

在巴士上

wp说一句很鸟的话:

“以后我还要来skate啊”

==

应该是抓铁吧 XD

 

到了sp

大家都死去吃kentucky了 XD

剩下他们2个人等巴士XD

 

吃kentucky

3个sampat的在玩辣椒酱

==

他的鸡肉有点缩水lor……

吃饱饱了回家了

XD

到了kae家

我和xiang在玩他的镜子 XD

按上按下XD

 

最后下车时候还差一点弄不见他的门 

 

今天这一天 = 爽 XD


1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