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1

8/2

下午

小姑来拜年了

 

他的全部孩子都停学了 ==

一个跟我同岁的

form2就停学去做motor了

到现在才加薪

加到一天20块 ==

一个月26天

26*20

一个月才520罢了

==

怎样过活

 

停到很多那边的悲剧 ==

可怜

 

晚上

dulan

本来说好11点半去的

又换成9点半

lan

 

不要理他了

晚上跟妈妈讲话讲到4点多 ==

讲她以前的事

讲别人坏话

等等

 

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都因人而异

发现我需要的只是很简单

我的成功定义:

nine to five

收入稳定

收入够开销也可以储蓄

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父母妻儿)

 

我的成功定义不是一点要出名啊~

发大财啊~

做官啊~

我不需要这些

就好象xiang那种屋子了一家人住在一起

 

就这样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