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1

09 01 2011

今天早上

起来

电脑不能开去 ==

拆出来看

graphic card有问题

弄好了

看看一下

我的usb port wire落

接回去

 

做着一半

Py打电话来

“你要做工吗?tesco的”

“你问看要请中plkn的人吗先,我电话没有钱了”

“哦”

 

过了一下子

电话来了

“要wor,你去新开的tesco找他”

“哦”

 

去冲凉

冲凉期间听到信息一直进来

过后电话来

第一次在冲凉房听电话 ==

有回音的

“做么?”

“你知道去哪里找他吗?”

“不知道 ==”

“我给你他的号码,等下你去tesco卖内衣那边找他”

“har?!你对吗?介绍我去买内衣???”

“没有啦,她在卖内衣,你去卖男装”

“球~”

 

冲凉好了

看到信息

Scr000039

好像很凶的感觉 ==

 

了去进钱

sms给她

“去着了”

了过去

 

去了tesco

找了一下卖内衣在哪里

找到了

还好啦

不会凶啦

还会笑的

 

“你在这里等一下aunty还没有来”

内衣那个section只有我一个男的 ==

好尴尬 ==

 

等等一下

来了

aunty讲星期一可以来开工了

要白衣黑裤

一小时有分3.4、3.3、3.2的

她说给我3.4的

了给我card

叫我到时候来了call她 她带我去哪里打卡

 

星期一做工了

电话拿起来

要跟谁讲好?

第一个就想到骆驼

 

“我找到工了”

“har??”

“我找到工了~”

“哪里?”

 

讲讲一下看到一个人

蛋挞

特别想笑

她有看到我 ==

我拿卡遮住嘴巴

哈哈哈

 

去了骆驼家

==

dota-ing

 

过后死人kae

“mok ask you all mau pi central eat?”

骆驼等了他的弟弟回来

 

去了central

mop在popular

5-6男 1女

==

eat together

结果是4个人吃鸡肉

我还吸了2个人的水 ==

 

今天的行程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