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09 01 11 + 10 01 11

09

下午3点去打球

4个sampat kia

happy memories_366

 

happy memories_367

 

happy memories_360

 

happy memories_361

 

happy memories_362

 

happy memories_364

 

死人骆驼

去挑战别人

了整天 whoooo ==

sien

过后还参kae去buli人

结果关键的一粒球

给kae打out ==

 

过后去central

找黑裤

死人premnath

介绍我去看

 

3个digit的

做工穿3个digit的?

这样我坐在家不是省下一笔咯?

==

 

去了楼下celcom隔壁隔壁买了一件

19.90

还好咯

上面最便宜是 50块找一角

 

晚上还被爸爸抓去买dvd player ==

最后一天了也不放过我

 

买了去楼上看

看到一件白衣

最便宜了

20

好咯

买了咯

 

10

今天早上

8点就死起来了

9点4这样出门

去到那边9点7这样

打给aunty

没有开机

损失了2块

 

找了好久

蒙查查终于找到了3楼的入口

 

进去

guard问 budak baru?

了问了一堆

 

突然后面来了一句话

“你来morning咩?”

“嗯,aunty叫我来的”

 

她带我去打卡

第一次打卡

那个machine会吸他进去的 ==

我还不知道

压下去 ==

 

了就带我走

死人仓库

大到~

会迷路的那种

 

走走走

出去

在tesco里面的很后面了

 

死去卖内衣那边等aunty来

好不容易她来了

“你跟依纹sembang先,我要去做我的东西一下”

==

 

原来她是去看那3箱新衣

可是被顶到

不能出

 

等咯

aunty带我去我的section

cheetah man的

一件长裤都没有

短裤到完

 

衣服有一件荧光色的美

可是价钱也是蛮美的 ==

看就好,看就好

 

没有什么人

整个早上

呆着呆着

 

过去“卖内衣”

sembang sembang

要吃午餐了 ==

好像在拿gaji buta这样 哈哈哈哈

 

去了canteen

比在外面难熬

一个小时

5分钟就shoot完了

在那边趴在桌子

 

有一个人死去了

哈哈哈

happy memories_369

死掉很久一下

死死了醒起来fb ==

 

happy memories_372

剩下头罢了==

 

熬了45分钟这样

出去打卡

 

回去

aunty开一箱了

可是还没有做

 

快点过去XD

好多新衣

3点

开始粘价钱

粘粘粘

哇~~~

光阴似箭

5点多了

 

再吊上去架子

了过后?

跑去“卖内衣”

==

 

cheetah promoter做到好像passione的promoter这样

80%都是在那边 ==

 

cheetah真的很少人窝

 

不过依纹说

这里算很好做了

the store

她去做过

衣服在那个篮里面

折美美了的

 

customer来

好像挖地下道这样

挖了不买 ==

 

supervisor看到没有折回 就中了

这里的全部是吊着的

不买?

吊回去罢了

简简单单

而且the store的才最高3块

这里这样不用折衣服

3.4

算好了

 

好过在家发霉

 

明天去下午的

1到10

3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