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0

今天下午

17号的party

换来了lek家

我觉得主要原因有2个

1.lek不要去奕翔家

2.有一个ginna

 

早上有一个人讲

“等下下午去买东西,红色wira载”

什么都没有问就这样讲了

真是的

wu seh到死

 

下午……去lek家集合

出门了抢了前面的位置

 

有一个人XD

他驾车的恐怖程度

是★★★

happy memories_248

ini sakai hor~ bawa kreta tak buka mata mia lo XD

 

lek是★★★★★

 

我?

我自己不可以评估我自己

 

去了central square

park在后面lorong

骆驼parking ★★★★

lek parking ★★★★★

 

进去买了几包东西

那个receipt + 了15块的 saman ==

第一次拿saman的纸没有拍起来有点可惜 XD

 

去sp plaza还saman

找来找去 没有 位置parking

round来round去 找不到

死人lek从头huak到尾……

乱死人

 

连骆驼都dulan

上去还saman的时候

他裤子破了 (lan火toooook)

跑去买东西咬

 

过后去econsave

上去econsave的carpark时候

骆驼说了一句

:“我的下面已经遍体鳞伤了”

原来~~~~~XD

 

进去econsave罢了

上楼梯时候骆驼看到一个马来婆

就kckc跌倒博同情wor~~

可惜人家都不要理他啦~哈哈哈哈

 

上去楼上 一直弄我

好像ginna这样

拿BBQ的网猫我 ==

可是

突然间

那么一瞬间

他乖去

把网放回

原来~~~~

那个马来婆在后面罢了XD

kckc装乖了咯

 

拿了杯

下来楼下

买fish ball

买汽水

买饼干

 

扫了70多元

如果11个男生肯定有去的话就是一个人7块多罢了咯

加上女生来的话可能6-7块罢了一个人

希望大家要来咯

5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