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17/12/2010 我们永远的记忆 ^^

今天下午2点多……

2个ginna下大雨也来

我凉都没有冲

 

等cityville了进去冲凉

死人礼在我的msn写我是gay

死人媚还去like

 

了上车

OMFG lek驾车 == 囧

死人篮球顶着我的座位

拿来猫

做声音乱他们前面2个

之前下大雨

外面水涨到很高一下……

lek要过

我事先说明我不会下车推的……XD

“不用紧的你油硬硬踏着就可以了”

一个人的喉咙震动出了这句话

==

 

 

去到那边

几乎都到了

客厅x box

房间dota

我要干什么好?

koon好像都没有人理他的

哈哈

一个人在counter strike ==

 

 

去房间发现了煊

趴着

去乱他结果全部就进来了

在里面“仙帮”

哈哈

 

 

碗靖来了过后

玩跑车哈哈第一次看到的奇景(burnout)

nos不敢按 原因是太快了 ==

赛车leh~~

 

 

过后准备东西了就开始了

……

女生就开始吃吃吃了

哇~好彩我没有恋上他们哈哈哈

哪里养得起? ==

 

了有一只骆驼

炸我们炸到siam印尼都一起黑去 ==

有一个人很吊

可是为什么还有人suka她?

讲要回了还要讲话

好像啊sim这样 ==

很大牌

可是不要忘记

“树大招风,牌大招人吊”

 

第一次驾别人车

怕跟他wrecked掉

紧张

哈哈哈哈

 

感觉上好像比我的kancil没有力……

应该是开了aircond 和载了这样多bab*

哈哈哈哈

 

回来了还有tin和wp没有回家

坐在那边等爸爸Karaoke回来 ==

回了过后回了

食物剩下还有很多的咯 ==

有点浪费

happy memories_251

lek……现在去你家找你……我们hantam给他完XD

 

一个两个在那边sembang

 

happy memories_257

pattern多多 ==

 

happy memories_252

 

 

happy memories_255

pattern too much lar sir

 

 

happy memories_256

哪里可以没有拍到我的 ==

 

sembang到甘愿了就收拾

 

突然间!

看到一个人拿布

 

happy memories_269

 

happy memories_265

哇~~~抹桌子咯~~~

 

happy memories_267

好奇怪的眼神 ==

 

happy memories_273

有力咯~~~~~~

 

happy memories_270

食物真的很多剩下来的

 

 

收拾期间

有很多人不见去

开门

原来~~~

happy memories_271

还xiong我 == 吊

 

进去看一下

happy memories_272

sien了啊 ==

 

驾骆驼的车过来lek家前面

他说插他车后面

ok

驾习惯kancil了

kancil前面短后面短

插直没有问题的

我连他的wira也拿去插直

被pu到~~ ==

sien

 

 

过后lek玩xbox

能、贤在dota

骆驼和shein 的coordinate unknown

我kae 房间看戏

 

开了

凹锅ho~

哈哈哈

死人kae tab了3口 一点点罢了

“我要醉了” ==

 

我tab了半支

去放水

吊 那个气kek出来到完

 

等下就热热了……

动作大一点都要死掉

死人骆驼

好像酒库这样

gulugulu下去还可以跳

死人lek玩xbox玩到趴在地上死去

重点是他什么lin都没有tab到

 

整个人热热

有一个结论

wa tak ngam 凹锅ho mia

 

这样多tab酒的人里面

我最像要醉的了

我问“我可以去睡吗?”

骆驼用一种眼神看我 ==

“谁去睡的我们弄给他醒!我们要通宵”

骆驼讲的 ==

 

suak……

不要睡咯……

去房间看neng msn

跟他喜欢的人msn 哈哈哈

结果没有一下子

 

过去看他们

 

 

 

happy memories_275

 

 

happy memories_274

 

 

happy memories_276

 

几恩爱 == 里面这样阔可是硬硬挤出来 ==

happy memories_280

 

 

happy memories_277

 

happy memories_279

看到这一个人 你看他的kaki ==

happy memories_278

死到完……所以我们决定实行骆驼的计划XDXD

 

哈哈哈

 

可是跟我搞怪过后

neng肚子痛

去laosai

煊讲臭死去

可是门不甘愿关起来 ==

 

过了不久xiang sms来

“DOTA”

他们就去dota了

 

shein去躺在椅子

 

结果……

 

==

过后去放水

问neng几点

“6点半了”

 

放了水看他们dota我又不懂

去躺着

 

周公靠近我罢了

他们就“跳反方向做么?!”

很大声 ==

周公吓到 ==

 

过后又要睡去他们又乱我

叫我 ==

 

7点了

kae醒了出来……

我觉得我应该回家睡觉了

就坐他的车回家

死人骆驼又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了

过后又躺在sofa了

 

回到家

玻璃门锁了

没有锁匙

在外面喊

“papa~~kooi mui~~~”

没有人理我 ==

站了一下

出来开门了

 

==进去……

hehehe

第一件事

cityville~~XD

energy满了

哈哈哈

 

第二件事

囧探查过界

第13集

 

yeah~~~

8点多这样了

 

妈妈醒了

我就去睡觉了

 

终结:

party爽,凹锅ho不爽 XD

1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