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an uncompleted post

An uncompleted post
here’s it


第一年的相遇……
爱玩的牛觉得公主很文静……应该不会开玩笑的吧……
所以没有什么来往……
第二年
牛:”喂……XX,借我你的KKK我要抄“
懒惰的牛就是这样了
公主每次都会说:“不可以弄不见har……”
而每次的她要回的前一天都会:“喂,明天记得带啊……”
公主就是这样长气……哈哈哈
第三年
牛还是一样懒惰……
还是会跟公主借功课来抄……
还是老样子……只是比前2年来得多话……
有一次,忘了什么事情
公主:“我是乖孩子啊……”
从此,牛就称公主为乖孩子。
第四年(故事的开始)
慢慢开始多话了……
因为从中2开始比较好的朋友去后面班了……
班上最能讲秘密的就只有她……
她也是常把秘密告诉我……
从此……
牛喜欢上了公主……
可是牛很了解……这件事情千万不可以让公主知道……
因为公主会讨厌那些喜欢她的男生(就是这样奇怪)
牛差不多暗恋了公主一年……
期间……
有很多人喜欢过公主,
如:报纸,日本总理,还有电脑
喜欢发出导弹的日本总理
炸了不少人
连公主也讨厌了他……
牛无所惧……
接下来的一个报纸……
他很积极追求公主
做了礼物准备在情人节送给公主……
可是却被偷了(不是我做的)
而之后我做了一件很贱的事情
就是什么也没有做……
让报纸自动去跟公主告白……结果不出所料
报纸被公主讨厌了
在谈电脑之前……说说其他的……
那一年里……公主喜欢上了一匹马……
每次她都跟我谈起马怎样怎样怎样……
可是马都不认识公主……
这时候,牛喜欢上了一首歌……
《invisible》
I just wanna show you
she don’t even know you
she’s never gonna love you like I want to
and you just see right through me
and if you only knew me
we could be a beautiful miracle
unbelievable instead im just invisible
这首歌是那么的熟悉
反映出那时候牛的心情……
之后因为一个心理测验……
牛发给公主的一个心理测验……
公主的答案是:苹果夹心糖
正解是未来夫妻……
从此……牛就叫公主为 未来老婆
公主一直以来都当牛是开玩笑的
所以也没有禁止牛这样私底下称呼她
叫久了就成为简称“老婆”
那时候的公主还傻傻不知道牛已经爱上她很久了……
公主还是依旧让牛这样称呼她……
虽然牛知道他和公主是不可能的……
但是只要每次在发出“老婆”的一封信息过后
公主会回复“什么事”或者一封“做么?”
牛就已经很满足了……
傻牛一头
牛的双胞胎——眼镜蛇 总是乱说在班上很热
而每次都去了公主座位的后面透透气……
牛也借机会就过去和公主聊天……虽然在班上没有得称呼她老婆
但是也是很满足
有一天……牛想到了一个馊主意
“眼镜蛇啊,走我们搬去公主后面那边,下面有风扇”
结果眼镜蛇就答应了……
可以坐在公主后面真的是很开心……
每天公主如果反过来跟我讲一句话也很开心了……
一坐就做了一年……
还是没有勇气告诉她我喜欢上她……
没有用的牛
之后我知道了电脑喜欢上公主
电脑很多方面都比牛好
牛会有点自卑
可是牛知道电脑也是没有勇气告诉公主的
第五年
牛开始会害怕……
可是想了想
公主跟牛一起不一定会快乐的嘛
牛这样笨……电脑这样聪明
虽然不舍得啦……可是还是想她好
过后我就告诉公主说电脑也有喜欢她(并没有恶意)
然后教公主如何试探他
结果电脑告白了……
心中有点难过可是又会有点替她开心
心想……他们肯定会很好吧
结果电脑就只说了一次的喜欢公主
就再也没有下文了
真是的
这时候的牛也已经放弃了公主
尝试了和另一个女生(瑞典)交往
可是交往了有一段时间……因为时差问题
我们少了聊天
结果就散了……
唉……
散了之后就好一段时间没有人聊天
牛就想到了公主
又开始聊天回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好聊
什么都能聊
知道公主生日的前2个星期
外星人(我和公主的好朋友)她说起在公主生日那天有露营
只是5块钱
就邀了牛和公主一起去
公主答应了,牛也是跟着答应了
这时候的牛又对公主有好感了,只是还不是很不确定
露营那天就是公主的生日
可是牛并没有送公主礼物,怕被揭穿嘛
到了露营的地方
被分组了
牛独自一组,公主和福建面一组
公主和福建面特别好,因为班上也是做在一起的嘛
牛也只是静静罢了
知道第一天晚上
下雨了……其中一个活动就是把每个人丢到一个地方2小时
附近都不会有人的,只是过没多久会有人来巡
牛就问公主:“怕吗?”
公主:“怕啦”
牛:“不要怕,电话联络,我们聊天,这样就不会怕了”
公主:“电话在camp,不能回去拿”
牛:“拿我的,不用怕”
那一晚……因为牛的关心,公主喜欢上了她
可是也不敢说
只是告诉了外星人
牛一直以为公主是喜欢了福建面
直到回来的那天……晚上
公主:我

we broke up when this post is written…. no mood to continue write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