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感谢有你……

前一阵子

伤心的那段时间……

好像突然没有人可以讲话去这样……

白天拼命看戏

晚上要睡了却睡不着

喂……

一封这样的信息出去

最少有6个人收到这封信息

等了好久好久

只有一个白痴

么毛

就只有这两封信息

那个白痴……

跟我聊到很迟一下的……

(一下是这次考试的文章……很低分以下,可是值得一看)

Image_副本

Image (2)_副本

 

我知道我的字难看……

也很低分……

知道啦……知道啦

不要在酸我了

还有……想谢谢一个人pun……

谢谢媚……

‘叫我媚……跟你很亲啊?’

她发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