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0

Today isnt My day

今天早上不懂几点
做了一个恶梦, 他妈的学校草场多了2个大kut,下了很大雨,积了很多水一下
生了很奇怪的植物,好像甘蔗又是很像,中心一直会喷水雾这样的东西,很多人好奇就跑去看咯……
第一天开学,很早就醒了,很早就去学校了,我也去看看, 他妈的那个雾越来越浓,朦胧中看到一个人,好像是我们学校的人,看到他就心理想到做么他会在这里(梦里感觉他好像是在之前就死掉了的,所以不便讲那个人的名字出来),看到他的时候吓到X趴都要掉下来。人在生死关头当然是发挥最大的本领……跑啦 ==
他也跟来,叫我:“带我回去”  == 他妈的,带他会娘家咩 == 最后跑到没有力了也被他追到了,就被他打晕了 = =
醒来时候很多人围着我一下,我躺在地上,中午了,他们说我乱乱打人,看到人就打 = = 我有这样暴力咩……
过后看到椅子飞来,我就醒来了

8点8个字了……9点补习 惨了
去补习时候,走到右边的图这条路,他妈的他的死人车放在罗里后面,他要出来就直接出来!puki!差一点撞到我!我斜我的motor,没有动到我!他第一次驾车!cibai!!!他不是踏brake!他妈妈教他踏油!来多一点!我脚缩起来!他跟我比sorry的手势
cibai,不会驾车就不要驾车啦!害人害己o0o   装到我我就拿铁帽给你等下回家驾车不用开air cond了! cibai!!!不会驾车回去踏脚车啦!!叫你的K hia 载嘛!

还好我厉害  差一点好像下面的图片的人这样 ==











不是这张   == 再下一点啦 = =












                              
                                   对了,就是这张……

3 comments:

  1. maileh..beh tong u lo...
    ><"
    always rude rude rude..
    but funny pun
    XD
    next time bekfull mar..=]

    ReplyDelete
  2. 不是我不小心,是那个人……他乱乱来……

    ReplyDelete
  3. i say next time bekful..
    nt mean u tis time bo bekful la..><

    ReplyDelete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