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最近的我……

前天收拾store……发现很多小时候哦东西哦……也想起很多回忆……很多坏的东西丢了……有点不舍得
还有一箱的东西……一箱的车(hotwheels的那种)……一箱的娃娃 = = 哈哈哈哈




这个东西……我小时候的walkie talkie……我一个铺毛凯一个……哈哈哈











这个是我小时候的radio,属于我的radio


以前买Tm touch(013还没有被celcom买去之前的名字)的号码时候送的……不错……我test了……还能用……可是很难找到电台……






 




















我还找到很多以前以前top up的卡……digi,celcom,maxis,timecel,tmtouch

不错leh……我记得我以前有3张celcom 出限量版的top up 卡……有玫瑰香味的……不见了……唉
明天还有后天会继续收拾…… 还有我找到我以前的鹦鹉……有sensor的……哈哈哈哈人家走过他就有音乐了……可是翅膀断了一边……明天有空修理了我会放上来分享……不错的哦……


今天病了……现在还晕晕……等下还是不要驾motor去补习了……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