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2

第一次上台拿奖,也好久没有用华语写我的blog了

 

吃了19年,第一次上台,笑笑,握手了接过来自己的奖状(Cert)

我很老实,我承认我活了这么久,我的成就是马马虎虎,平平凡凡

 

今天十一点多穿好formal,穿了新鞋 就去买一点东西吃先了

因为上课12点到2点,2点到4点,4点到6点

可是我1点半有颁奖典礼,所以可以偷懒一下 XD

 

1点半我和我的朋友amin到了那边……领带绑美美了去做registration

 

2点他们赶我们进去里面坐着,说是2点要开始了……

可是马来西亚的时间其实不是GMT +8的

多数都是+8.30 这样子的

因为差不多2点15的时候,那个emcee说 :“we will start our ceremony within 2 minute.”

我就跟amin说:“that means 20 in malaysia XD”

结果还真的20分钟过后才来 ==

 

VIP真的很大粒,迟到了还可以慢慢走进了

不懂他是有那一次他不迟到的……可能迟到这种东西已经变成他的生活习惯了kut

 

看他们排了几个sem的舞蹈(其实每一次都是一样音乐,一样人,一样的舞蹈)

了还有唱了很久没有听到的国歌,还有没有这样久没有听到的校歌

又听了2个performance

帮xinyee拍了他上台拿奖的照片,我找那个camera的icon我就傻掉了……

 

等了多不久

终于到我们出去排队要上台了……

 

emcee :“lim choon yun”

我就笑笑走上去跟KLIUC President握手了拿过来一张空的奖状

然后去换我真正的奖状……

结果他印的只有我june的president list

我november的dean list就没有印

很多人都中这样的case……

organizer真的是不懂做什么lin的

 

过后就拍照拍照了咯……

 

Facebook photo album

 

第一次就来一个president list……全college20多人,我是其中一个 XD 不是说我号恋,可是我还真的是很厉害一下的 XD

选对了路走的话,走起来真的是没有那么辛苦……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