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1

reply 一个人的post

reference : http://tinyurl.com/wordsfromwp

form 4时候

班上来了一个插班生

horny neng ==

那时候

science 2也是来了4个女生 ==

一大班sampat跑去看 ==

 

过了几天

4个跑了2个

剩下的2个就跑来science1了

有其中一个是不会笑的 ==

 

就好象reference里面讲的

也不懂那里跑来了她的号码 ==

就有sms ==

 

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拍照

就拍到了…………………………

1_675545982l

一个tie放在外面的sampat kia XD

pattern好像安迪这样 XDXDXD

 

那时候不是很熟

可是还是被骂了 ==

 

这个安迪

年尾培园里面留言

“我会笑的……ok?”

哈哈哈哈

 

 

到了form5才比较熟

补习physic一样

一开始是坐安琪的车 ==

过后俊杰载

过后就莫名其妙无缘无故变成我载了

每次补习放学都去买肉(午餐+料)

 

买到那个买的安迪都认识我 ==

还问我

“那个是你妹妹啊?”

“不是”

最无辜的一句来了

“你妈妈知道你载女朋友吗?”

==

 

还有一次比较囧的kok

http://e-anteh.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html

很无辜的就被扯上关系了 ==

 

 

一开始接触是因为你讲你的电脑几lag 几lag

==

然后我介绍你一大堆的软件

了就开始有msn了

 

form5的时候算是时常被骂

kae的纾解方式 = sdo / 乱乱喊

可是sdo try了 = 没有效力

向来很斯文很有文化的我 = 从不乱乱喊的

 

结果有一次去google search flash game

看到msn games

就进去了

看一下最多人玩的game

第一个是zuma ==

第二个就是puzzle

去玩看lor

 

不错

差不多每天都去玩3张 hard的

一个人玩很慢

所以找可以2个人玩的

一开始找lek

我拉进来的,他拉出去

我拉出去的,他拉进来 ==

 

找kae

他accept都不要accept

==

 

还有一个人online ==

the wei peng ==

invite她

她不懂是没有开声音还是什么

如果拼到的话会有“tob ”一声的

她拉了就以为进去了 ==

就放着 ==

pekchek ==

过后好像是给我骂走了 =='''

哈哈哈哈

 

用skype share screen

教她关掉不要的processes

也是我最好笑的一次了 XD

share了screen

开了task manager

换去processes的tab

跟她解释哪一个哪一个是做么的

叫她关什么什么

结果

居然跟我end 掉skype ==

不懂是要笑还是要生气 ==

 

去了plkn过后

哈哈哈

我的“朋友password database”又多了一个人的名字了

哈哈哈

blog也是变成暂时我管理去

 

要去读书了hor~

舍不得的是

很难的找到tob的partner了,算是有默契了

不用讲就知道怎样settle了

 

继kae

 tumblr_l1gfk2AnE81qzoi08

了一个人过后

就msn整天不开了

所以好像tech的东西除了你也没有人可以当我的听众了 ==

 

1_675545982l

DSC05085

算是一种奇迹吧 XDXD

 

ps:thanks for everything

3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