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三

今年新年没有什么热闹

初一才1封红包

初二1封

30晚有2封

 

今天去朋友家

死人贤sms来

说他到了

结果我去到

哇~

只有我和他罢了

过后死人shein驾车载着xiang和kae来

==

第一站

秋甯家

他的二姑不在 XD

去年跟他的二姑赌博

赌到Crying faceXD

输到惨惨 XD

今年还是不赌博了

 

接下来去了秀桃家

在那边秋甯拿我电话打给庭炜

问题有没有在

还有只有我和秋甯秀桃3个人罢了

要去她家

哈哈哈哈

 

去年她已经中过一次了

所以她知道了我们的诡计XD

说他不在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

 

今年进步了~

果然是新年进步

真的装到好像不在这样的咯

还好脸皮厚的秋甯死都要进去才识破了她的诡计 XD

真的是有在的

 

进了大门就撞到他的天公 ==

落地开花 年糕、柑全部掉了下来

==

不好意思nia

 

庭炜拿了poker牌出来

秋甯问她要玩什么

庭炜:“poker牌”

aircond不懂几时有了-10度这种功能的lor ==

 

本来我是不想玩的

可是hor

忍不住了lor~

拿了一块钱出来

嘻嘻嘻

他们的财运

被我block住了

XD

 

赢到很多钱了

死人庭炜来了一句

“你做庄”

哇~~~

对我太好了

 

一盘输清光 ==

我发誓以后不做庄了lor

怕怕了

 

过后去了shein的家

由于秀桃和丽颖被振盛载走

庭炜要跟他的铵去pak toh了

女生剩下一个人

秋甯

 

去到shein家

她很不客气的抱住一个东西

一tin的巧克力蛋卷

==

shein家过后去了kae家

他的juhu的饼好吃、香

 

跟他们讲下一站 (我的家)

是express的 XD

结果秋甯坐在我的电脑那边

玩Angry birds 玩到不甘愿起来

中kan了才甘愿出来 XD

 

本来是要去诗盈家的

可是她要出去了

==

 

suak

要去drop掉秋甯先了再去xiang家

因为秋甯不能出来太迟

到了秋甯家

骆驼parking

小小声的kong一声

 

花盆就被他撞倒了

加上斜

花盆就滚下去水沟 + 破掉了 XD

秋甯突然间就不再是猫了

突然变成一只麻雀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XD

 

那个进bomba的人

他跟shein搬起来了过后又再进去秋甯家

贤已经回家了

 

进去

她的二姑来了 ==

哇~~~~~~~~~~~

真的很多红包lor

全部都是有钱人来的 羡慕nia

 

shein去年中了还不知死

参xiang和骆驼跟她的姑姑赌博

她的姑姑本来拿一点钱出来罢了的

 

赌到可以找钱给shein ==

他们就输到鸡毛鸭血

==

 

还好我的定力强 XD

 

过后去贤家

好多水果

还有那个mini的karipop

之前吃过好吃

死人shein叫我拿枕头丢秋甯

 

1、2、3 丢

结果她的指甲插到嘴巴

流血一点

生气了 ==

 

过后回去xiang家

看戏

Knight and day

看到11点这样

还没有完

就妈妈打电话来了

==

每次的

 

答应借回家看了明天还他

可是第二天就忘记带去了 ==

 

plan好明天要去骆驼家的

可是………………………………………………‘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