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Untitled

 

做工原来不可以生病的 ==

刚刚知道

生病了有mc也乱

cuti的天也不可以停

原来是这样的 ==

 

30晚是我cuti的天……不可以停 ==

 

生病了吃药肯定是睡觉的mar

你睡去了你能打电话meh?

没有commission

没有double

没有permission可以生病

 

我星期4去

你脸黑mar黑咯

你的事啦

你的货你自己扛 更好 XD

你不讲话我

还有fandi

arni

salmiah

kak pa

怕毛

我都不会sien的

XD

 

这个还好

你今天来讲

:“你还要不要做工的?!”

lan

我不要做工的话我还在这里?

“你打一个电话很难meh,这样不用通知aunty啊?”

lan

我吃药都睡觉去了lar

打lan ==

 

kek到你的脸~

”现在是我介绍你进来,如果你有问题的话人家会来怪我的“

lan

我有什么问题

sir是你有问题咯

大日子已经没有双倍了

生病也不可以不来

来了坐着你们又乱

==

黑鞋又要全黑

不然又不给进

 

还有另外一个

hanger在counter的话你不会跟我拿一下

去fitting room你又乱我没有顾counter

顾counter又来乱我没有拿

每次跟你拿,你什么lan都没有讲……不用紧

现在你跟我拿会死?

 

今天下午

softline department开会

经理来讲

星期456日不可以上去

了星期3我停

所以星期3456日的货卖了

星期1要上去点货 进货 ==

4天的工要一天做完

上去久久等下你们又乱 ==

 

sien ==

不做mar不做咯

反正2月有旅行

如果去旅行又不可以cuti

新年停2天罢了 ==

30晚要在那边呆

朋友在等新年

我在买衣服 ==

 

不了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