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04/01/11

早上7点就醒了

答应了要去送人

 

7点多这样kae sms来

Scr000033

 

走过去……

骆驼包到好像wantan这样 ==

说了一句

“你不会冷咩?”

还好咯~

 

上了车

出发了

去到那边

有8-9辆巴士

巴士都很新

主要目的是

要给你去的时候很爽

XD

去过后有所保留XD

以后我去了回来再跟你们讲XD

 

女主角还没有到

等咯

走来走去看到一个轮胎 XD

“这个跟kae一样高罢了”

happy memories_339

哈哈哈哈哈

我和骆驼笑到beh tahanXD

 

了他们2个人又玩起来了 ==

几岁人了? ==

 

happy memories_348

“来~看镜头”

“不要”

 

happy memories_340

“布阵”

 

happy memories_341

“偷桃”

“我闪~”

 

happy memories_342

“defense mode”

“囧”

 

了骆驼问kae

“你的botak是几时”

“那个人讲剪了也是一样的”

就是不剪咯~

boom到黑掉

 

有2个印度婆一直盯着骆驼看 XDXD

 

 

等啊等啊等

到了

可是普毛kae不敢过去 ==

送朋友罢了mar~

你搞到这样做么~

真是的

 

过后我和骆驼走过去

萍的爸爸妈妈也来了

哇老~

萍带到一大堆我们的照片去 ==

怕看不到meh~

上facebook看mar XDXDXDXDXD

哈哈哈哈

 

 

看到那边的人

好像很38这样

nescafe带到一大堆~

行李好像要出国这样

带到2个大大的行李

哇老~

你怕你去那边会死?

 

以后我就什么lan都不要带XD

人去就好 哈哈哈哈

讲笑XD

 

人leh~

就是犯贱的咯

==

跟人家在一起的时候

对方什么lan都觉得是好的是对的

==

分了过后就什么都看清楚了

有一个人

她去那边

不是为了送萍

是为了20块

==

20块拿了就走到不见人影了

这个叫送人

happy memories_347

跟普毛萍的算是唯一合照吧

sampat到死 == XD

还靠过去kae那边的 XDXDXDXD

 

没有力讲你们啊 嘻嘻

 

骆驼就一直在唱情歌

XD

给kae猫

2个好像小孩子这样

“我们还是理他们远一点,下衰我们”

还好萍的这句话kae没有听到 XD

哈哈哈

 

过后

萍上了巴士

骆驼对kae说了一句:

“门关上了”

我就不约而同接一句

“眼泪掉下了”

骆驼又来

“心碎了”

哈哈哈哈

kae的脸直接变去

“你也参他一起siao啊?!”

哈哈哈哈

 

过后跟他byebye了就走了

骆驼:

“你们要去哪里吃”

“没有意见”

XD

又被kae干了

哈哈哈哈

 

过后决定要去老友吃

ok咯

反正我没有意见的~

 

去了park了车

我去了厕所

 

出来了他们的水来了

豆水

我就叫kopi o peng

很久没有喝了

==

 

“你们叫了东西吗?”

“没有” ==

 

我和kae叫了wantan mee

大的

骆驼叫了chicken chop

 

wantan mee一来

骆驼shoot了kae的wantan

哈哈哈

也shoot了他的汤

 

好彩好彩

XD

我安然无恙

哈哈哈

 

吃吃饱了

去到车

又中saman ==

 

happy memories_349

没有放coupon

 

过后去骆驼的家

趴在他的床 XD

聊天

 

还有啊

骆驼啊

对于刚才在你家的话题lar

不算是喜欢lar

是有一点ngam key罢了

每次都不能过3个月这个最难的关的

不要玩了

 

 

趴到11点多这样

他就要出门了

 

送了我们回家

放kae在我家前面不远给他走回去

哈哈哈哈

 

回到家

关电脑

清理里面的灰尘

好像棉花糖这样

一大堆的

4个风扇

每一个慢慢抹

抹到干净干净的

 

好了去跟kae拿black op

^^

去到他的家

又趴他的床

XD

happy memories_356

“我不玩game的~”

可是我看到他玩一种flashgame

女生玩的 ==

哇~~~~

变性了 XD

有一个人他打电话给kae

“laogao ar~~我找不到canteen~~”

哈哈哈哈

beh tahan niaXD

 

过后趴到5点这样lar

他要死去gurun了

我就回家了

XD

回家

black op电脑不够位放 ==

洗掉我的戏

心痛……

 

终于black op 可以玩了

今天的行程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