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今天,我不知道几号……今天是星期6

今天去education fair

读电脑要100k

不懂要哪里弄来

希望能借到贷学金

奖学金是难了的啦

不要想太多了

死人礼要读law

law要sj强和口才才能的嘛

要被条例就算了条例不会增加的

可是还要记案例

这个才死

会加的

 

 

过后去吃kfc

骆驼(靖言)请

礼用straw吸马琳薯泥

死人煊倒一大堆辣椒

吃完了骆驼讲:“他们服务态度很差……叫他来清理还不理我”

了就把东西放进盒子里面

我还以为他要收拾……

结果他就把它弄翻

而且破坏完了走最快也是他

礼讲了一个很game的东西

:“你这样做会被ban的”

最吊是这句了

过后去礼家

骆驼整天弄我

真是的

在礼家发现了很多东西

凯背后的一粒一粒是医生的﹟液弄到from zygote的……

凯说他那支是铁的

我和骆驼同时讲他是生锈的

笑死人

凯问骆驼家里有什么东西玩

骆驼:“床”

玩了越来越多一粒一粒

哈哈

原来礼他这样多人喜欢是他有caps lock的v

哈哈哈

真是不能忍

1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