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SPM day 5 Moral

 

definisi一大堆没有背

definisi空

其他的kbkk的都还好

 

9点多就回家了

妈妈看到我

:“你有去考试的吗?”

== 肯定有啦

spm来咯……

看一下信息……

 

看到这些

 

Scr000015

(上车了【死了】)

她问我essay写那一篇……

了过后跟她讲我没有背到昨天看戏整天……

就收到下面这封

Scr000016

又中她骂 ==

 

Scr000018

 

 

明天add math

刚才去lek家

煊开饼干,开汽水

能开的都被开了

 

乖懒的长颈鹿

拿他那支弄我们 ==

 

今晚要拼add math

听到煊讲一句很废的话

“你可以拿A+的”

 

能A我都很开心了咯……

不过……

加油!!!!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1. 你都会跟我说明年大选。。。而却这是ADD MATH,是马来人最差的。。。。可能60就A了噢。。。。。

    ReplyDelete
  2. 8 分就pass le wor==
    zzzz..........
    dun always say me scold u lar
    walao

    ReplyDelete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