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0

给n的话

 

给K:

今天如果我给你评分的话……可以给你90分…

10分是扣掉你kacao我…还有骂人的

如果你每天这样努力…还有36天…

算起来很少…可是你每天都这样的话…你不会fail多多科

 

给L:

你知道他喜欢她你还插一脚过去做么不知道…

嘴巴里讲喜欢PJ可是又插一脚来这里

真是不了解你们这些人 ==

 

给Y:

你的“人际关系”方面可以搞好一点吗?

感觉上你都是在拖拖拉拉的

不认识你的人看到你跟J一起时候,人家会以为你们在一起

不认识你的人看到你跟K一起时候,人家会以为你们在一起

不认识你的人看到你跟L一起时候,人家会以为你们在一起

==

 

给Q:

你连我怕鬼片、怕鬼你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har?!你怕鬼的啊?” ==

好像第一次听到我讲这样

算了……

 

给KA:

老师不好当啊……哈哈哈哈

 

给P:

吊 ==

 

给M:

换digi啊………………

不要kckc啊……

 

最后给我自己:

要考试了啊……

读书了咯……普毛kae都读书了……

我还在movie mode ==

1 comment: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