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0

如果我有时光机的话……………………

如果我有时光机……
我要回去以前……找我妈妈……
帮他逃过她车祸的命运……
我要带她离家出走……远离恶魔!
再回到我妈妈在我中3车祸的那天……叫他驾车出去……
如果我有时光机……
我要回去以前……找我爸爸……
引导他成为一个成功的人……鼓励他读书……
阻止他抽烟和喝多糖的食物饮料……
如果我有时光机……
我要回去以前找回3年级的我……
阻止我那一次2个星期的生病时期……
还有回到我中4那年……鼓励自己努力多一点……
学校没有听没关系……在补习要吸收100%……
回到4月2号……叫凯不要先出门……等我们一起去……

唉……………………

2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