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3天2夜 camping

2010年……
今年form5了
多几个月就和大家各分东西了……
应该是没有机会见面了吧
有点伤感
这次的camping是“仔giang”在一起疯的最后一次了
有点不舍得
可是时间还是残酷的踩过了我们
没关系


第一天到camp
大家都被派到不一样的组
牛仔、珍仔、萍仔、咸仔、都是在不同的队伍
孤独作战
至于安仔和琪仔就比较幸运……他们在同一组

抵达……
2个感觉……
热 & 爽
放下行李
教练教我们男生怎样开“teh 一” (如下图)
哈哈哈……容易做罢了
做好了就躺上去拍照咯……
艳阳高照
热……

过后去帮女生起他们的camp……
过后就去集合了
下图是男生的camp(左边) 


集合时候……
大家发现了新的东西……
hehehe……
 校长到了致词时候……远远望去就看得到很多这样的东西飞来飞去
XD
我是其中一个artillery XD 哈哈哈
致词完毕了大家就去找自己的mentor (负责教练)
教练叫我们去洗澡什么的

我、俊杰、明俊穿着内裤
猛男戏水……哈哈哈
拼命玩……
死人威廉用电话录起来 =。=
过后我们逼他洗掉……


过后就是吃啦……
排队排到很长很长……
walaoeh……好像坐牢这样……
吃了就下雨了
大家都躲在男生帐篷……
每一组都在想logo还有口号……
都是syazwan 和 eda在想……当时的我……没有贡献……哈哈哈哈

过后就是分享的时候咯……很多搞笑搞笑的故事……

最后雨停了就接另外一个活动……
就是“反省” 
他丢我们去暗暗的地方……了一个人一个地方……
讲是讲2小时……
去了,我是第一组……一开始就坐下来了……
听海浪声……很爽
看萤火虫……更爽
突然间……后面有声音
他妈的翻过去……
他妈的!!
2只猫在做爱 =。=
吊!

我只坐了1小时05分这样就回去了……
第十组更死……我看没有15分钟……走几远啊……
可怜他们nia

回来了大家……
吃饼干
吹水
喝水
哈哈哈哈

1点15分……
总教练:“ pi tidok!!!!” 
根本就不能睡……
咸仔安仔睡了……我还是装睡咯……
翻来翻去……
再翻去翻来……
找东西抱……
再翻……
终于睡去了……

凌晨5点05分……
好冷啊!!!!!!!!!!!!!!!!!!!!!!!!
睡袋借给琪仔了……
冷到入骨……
冷到自己醒来……
心想……charm了啦……等下肯定感冒……
结果还是一样……
奇迹……

起来了他们念经……
我们自由活动……
sembang到8点多
然后senaman aerobic
哈哈哈跳chicken dance
好笑^^

过后就treasure hunt
walaoeh!!!
最sien的活动了
给一个clue
然后去找某某教练
然后拿签名
然后就完成……
过后有一组
他们找了1小时找不到
我才知道原来pantai merdeka那么大的
哈哈哈哈
那个教练做在操场……几明显
竟然找不到 =。=

过后就吃……
哇……
哇……他的食物……
哇……好难坑……


过后就准备malam budaya的表演
哈哈哈我演penyamun……
自己觉得差啦……仔giang里的都讲好 =。=
可是整组华人里面我的戏份最多了……
其他都比较不愿意参他们马来人……

我们很早准备好了……又自由活动……
又在坐在海滩那边吹水

第二天冲凉
他妈的水池没有水
接pipe
照玩……
可是这次只有3个人在……3个人在玩……
咸仔、牛仔和俊杰
用pipe喷……
哈哈哈 幼稚leh……

出来了过后仔giang聊天……
牛仔和琪仔被排挤
=。=

晚上就malam budaya和bbq了
第一组(牛仔的组)和第二组表演完毕过后就下雨了
结果又去男生的camp……
印度婆很没有脑的咯……
盘直接跟我坐下去……
过后教练讲可以吃先
他们走了我们霸回我们的位子

吃鸡肉
普通烤鸡肉的皮最好吃了
可是这次的烤鸡肉……他的皮
好像在吃火炭这样……=。=
大家都丢了

过后牛仔和珍仔去喝汤……拼命灌下去
好喝……
可是烫……

雨停了又继续malam 不打鸭  了
继续表演

………………………………

时间过了

表演完毕过后又再吃

好像想喂肥我们这样……
哈哈哈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然后又和仔giang 吹水
XD

1点多又被赶去睡觉……唉……
哈哈哈今天醒来……精神爽
心情也爽
他们冷醒了我还在睡觉……
嘻嘻嘻
最后一天活动不多
我可以趴在tembok这样的东西睡去……哈哈哈哈
仔giang开会也没有叫我……
我刚拿琪仔草席去join他们……刚趴下去罢了
总教练:“semue kumpolan sila berkompor……”
吊=。=

过后就是pertandingan masakan
煮他们兵的食物
一袋的
小小袋可是炉,火,食物什么lan都有
好像百宝袋这样
可是煮之前又要去找躲起来的mentor

过程中……我们都在偷吃
哈哈哈
其他组比较惨……没有剩的
我还有时间拾相思豆……
过后每个仔giang的成员都有3个
纪念的……
想念仔时候就拿出来回忆一下吧

要回家了……难过舍不得不甘心啊……
3天2夜好像一下子罢了
突然刮起大风……真的好大……
大自然也舍不得我啊……哈哈哈
最后一次聚会就结束了……

这个应该会成为仔giang最难忘的回忆吧……
希望大家都会记得我们美好的回忆吧……

3 comments:

  1. 之前也有过
    坐在稻田旁边
    看着田发呆
    看东西在田里没跳来跳去
    不过没有猫做爱^^

    ReplyDelete
  2. KNS
    U V CHANG QI LEH=="
    LAZY C LIAO LA
    BUT TAT CAT DE
    V FUNNY
    HAHAHA
    BO C TIOK GHOST MEH

    ReplyDelete

Welcome To My Blog :) [close]